常用计算表

已经嵌入公式的各类理财计算器,只要填写数据就可以直接得到计算结果。

  

常用计算表


财务计划基本问题

本表包括了六个简单的步骤,以基本的财务问题引导我们建立合理的财务计划。

点击查看>>

留学预算计划表

你有留学的计划吗?尽早做出留学费用的预算。了解留学前后和留学期间的费用金额,可以帮助你和你的家庭更好地管理自己的留学生活

点击查看>>

财务计划模板

本表对财务计划中的费用项目和收入项目做了较详细的分类和解说,可以用来练习财务计划的制定。

点击查看>>

工资个人所得税试算表

工薪族的工资发发放前需要扣除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多数情况下还会扣除住房公积金,本试算表可用于计算不同工资水平、不同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基数下个人工资所得的税前扣除部分金额和个人所得税的金额。

点击查看>>

个人(家庭)资产负债表

了解个人(家庭)资产负债的详细信息,计算个人的家庭的净值。本表对资产和负债项目做了较细致的分类,还提供了成本和市价的对照记录。

点击查看>>

收支储蓄表

提供家庭收入和支出的分类详细计算功能,核算家庭的总储蓄,计算结果可以作为家庭财务计划的检验。

点击查看>>

需要与想要分类试算表

有意识地区分需要和想要是制定预算项目的基础,也是预算能够成功执行的前提。本试算表帮助你理解预算中需要和想要的不同项目以及你的决策对预算的影响。

点击查看>>

财务预算计划与执行试算表

本表列出了高中生中常用的财务项目,是月度预算计划的工具。建议在完成后填写执行情况并对照反馈,提高未来预算的准确性和合理性。

点击查看>>

婚礼预算计划表

你的亲戚和朋友中有人正在筹办婚礼吗?每个婚礼都是不同的,婚礼中需要考虑的事项相当复杂。预算计划表提供了详细的清单,可以帮助我们对婚礼的项目、费用和收入建立清楚的预期。

点击查看>>

信用卡循环利息试算表

当本期信用卡还款日到期时,如果你未能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将会产生循环利息。本试算表帮助你计算当期循环利息的数额。

点击查看>>

等额本息还款房贷试算表

房贷是多数家庭中最大的负债项目,本试算表可用于计算不同贷款额度、不同利率和不同期限下每月等额还贷的金额。

点击查看>>